关注者♥

Monday 7 January 2013

我懂了,长大了



yaya~~开学咯~~

本公主终于回来啦啦啦~~

假期的我,过得很快乐~~

虽然......是还要天天做工,

........but.......

i'm so happy~~

至于爱情嘛~~嘻嘻

说不出的幸福,但现在我不知怎么说。。。。

开始的我你,

很幸福,很sweet,很让人羡慕,彼此总是分不开,

就算在做工的那几个小时,

你都会无时无刻找我,打给我,

现在呢???

是不是时间久了,你倦了???

我不明白,究竟是为什么。。。

一起开心的2个月,

直到现在,

从陌生直到了解,

了解到相爱,说好不分开的,但现在

你总是爱理不理的,

是不是我做错了,

是不是以前你对我的好,我从不珍惜,也没体谅你,

你才会将对我???

对不起,老公

我懂我错得很离谱,

但2013年开始,我保证

我除了老公你,谁都不会在找,也绝不会爱上,

那你呢???

会不会也一样???

一时要我没了那疼我的你,我真的接受不了,

对我最好的你,去了哪里???

最爱我的你,又去了那里???

是不是曾经的我,伤得你太深太深。。。

如今你才会将对我,

老公,

我爱你,我想你,真的真的好想你,

你呢??

你过得好吗???

我的坏脾气,我一定会改,

我对你的不够好,我都会尽力去弥补,原谅我好吗???

老公,这辈子就爱定你了!!!!


郑国原(老公)vs周惠娴(老婆)
 周年纪念日于
2012年10月24日

诺言。。。幸福一辈子~~><

βγ σταγ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