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Sunday 27 January 2013

2013我的目标



更新啦啦啦~~~xp

懂不懂....为啥,我那么爱写blog

不是我想大家都看到,而是我可以在这里发泄我每一次的心情.....

开心不开心,我都能记在这里。。。

我就是我,你想改变我没那么容易!!!

我有我的脾气,你超越了我的底线,我跟你没完没了!!!!

我有我的发表权,我有我的个性,

你不喜欢,你不满意,请你离开我世界,因为我(讨厌任何人的批评)这就是我!!!!

你可以不看,你可以把我删了,就是不能批评我!!!!

我小气,我任性,我霸道!!!!又如何

你不能接受,那请你走!!!

因为我也不需要~!!!

我一个人过的很好,不需要任何不喜欢我的人加入

我可以很绝情,说走就走

因为我什么都不怕!!!

我来到这世上不是为了被你们骂,被你们批评,被你们欺负而活下来的

我要过的精彩,过得潇洒!!!

这就是我要的人生.....

u know???

我白痴,我笨蛋,我花痴,我桥,我爱扮可爱

又如何,难道有规定不可以???

我要靠自己,不靠任何人。。。。

我要努力赚钱,存钱,不在乱花钱。。。

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努力,我要向目标前进.....

你不满,我偏要做到!!!!

 你看不起我,我偏要比你有本事!!!

βγ σταγ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