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Thursday 14 March 2013

忘了



把过去的忘了,

把过去的回忆都删了,

你我之间再也没有任何关系。。。

现在的我比起从前还要快乐,

现在的一切,

已经不需要你,不需要再有一个只有我爱着他的那个人.....

我真的累了,

别问我为什么不爱你了,

别问我为什么舍得放弃,

那我问回你,

为何当初你又能那么狠心的抛下我不理,

为何当初你又能那么冷血的对我忽冷忽热.....

男人,别在错过了才问为什么......

只想告诉你,我并不会再回头

βγ σταγ:

1 comment:

  1. 割愛,每次總能輕易說出口。
    但從來就沒有成功過。
    祝福妳,我的朋友。
    願妳早日走出這道深深的傷痕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