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Sunday 4 November 2012

一句话不回头

yeah!!!!

放假咯~~^^

我再也不用看到你......

在也不会回到那伤心地.........

谢谢你....让我彻底对你死心......

我恨你....我真的很讨厌你......

你对我说的慌......你后悔过吗???

你爱她,就别给我希望....

别让我觉得有机会爱.....

男人!!!!!

有多少甜言蜜语是说不完的....

男人!!!

玩够了吗???

别在用那好玩的心对待我.....

我恨透了!!!

就像你一样......

欺骗了我.......

baka***!!!

你从我的世界消失!!!

消失的无影无踪!!!!

我真的真的真的!!!!!!!很讨厌你!!!!
βγ σταγ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