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Thursday 18 October 2012

累啊!!!!!!!!




哈咯~~哈咯~~

很久没见我了吧~~有没有想我叻???

哈哈~~(开玩笑)**

现在的我......

一个字形容.....*累+忙!!!!!

辛苦!!!!(+﹏+)~狂晕

唉唉唉~~~

最近....

忙考试....忙新开的店..

O(∩_∩)O嗯!

派写啊~~现在忙着考试...

各位的货物要等我考完试才处理咯~~

抱歉啊~~⊙﹏⊙b汗

但你们还是一定要多多帮我买东西喔~~~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***囧rz=З

考完了...(PMR)

虽然是轻松了, 但................统考又来了(#‵′)凸

恨死!!!!!!

搞得我半死啊啊啊~~~

算了啦~~

等下就要开始....☆k书k书☆

.................skip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

◇假期生活☆

erm.........计划中

\(^o^)/YES!

12月要表演咯~~紧张紧张^^o(≧v≦)o~~好棒

O(∩_∩)O哈哈

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....只想开心的过(单身)

( ^_^ )不错嘛

假期....要做工, 要去玩, 要去练舞, 去外拍, 去做modal....

(*@ο@*) 哇~( ⊙o⊙ )哇

想到都开心~~~

所以现在绝对绝对要....keep好好....\(≧▽≦)/

好啦~~不聊咯( ^_^ )/~~拜拜

by.....χιαπ χιαπ**



βγ σταγ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